《法治时空》栏目与黄州警方面对面以案说法普及法律知识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马宁)12月9号,黄州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姜军林作客《法治时空》栏目,以案说法,普及法律知识。

黄州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姜军林结合近期侦破的一起故意伤害案,讲述了案件侦破过程,阐述了案件焦点问题,解读了涉案法律知识,提醒广大市民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法律意识,心存对法律的敬畏,依靠法律武器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据了解,《法治时空》栏目是由市委政法委、市委法治办主办,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联办,黄冈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我市首档普法栏目,自今年5月开播以来,已制作播出节目31期,栏目围绕普及法律知识、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共建法治黄冈的目标,用全新的视角、创新的形式来吸引观众,树立起栏目品牌形象,成为了黄冈普法工作的重要宣传平台,为法治黄冈建设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编辑 陈 兰

编审 赵 勤 丁 芳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