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发(福建)生物公司向我市捐赠价值300余万元药品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徐敬军  通讯员祝四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科协海智专家、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益槐教授一直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1月31日,通过中国科协海智办、湖北省科协国际部积极沟通协调,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决定首批向湖北捐赠价值300多万元的药品。这批甘诺宝力O+、甘诺宝力A+、甘诺宝力牌怡和胶囊(宝甘灵)药品,可以综合提升人体免疫力、保护呼吸系统、保护肝脏等,将主要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和病人的疫后恢复。

在了解到黄冈疫情的严峻形势后,高益槐教授决定将这批价值300多万元的药品全部捐赠给黄冈抗击疫情。目前,经省科协和黄冈市科协多方协调,安发生物从新西兰调运捐赠的316万元药品并于2月5日运抵黄冈市,交由黄冈市红十字会统一接收分配。

编辑 何雪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