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百花展邀你免费看

用彩色花卉打造的“我爱武汉”图案

昨日,在武汉市东西湖区柏泉街,郁金香主题公园的员工们忙着为明日正式开园做准备。他们精心打造的2020年秋季百花展,加入了“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对所有游客免票。

据介绍,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占地600余亩,是国家3A级景区,也是湖北省休闲农业示范点、武汉市新花城十大赏花名片等。疫情期间,该公园为一线医护人员免费提供郁金香鲜切花10万余株。

今年的秋季百花展,游客将观赏到向日葵、醉蝶花、千日红、粉黛乱子草、百日草、百合等时令花卉。该园还特意用醉蝶花、鸡冠花、千日红等红色系花卉,打造出“我爱武汉”“加油”等图案,表达武汉人民疫后重振的信心。

花展期间,游客通过网上预约,凭身份证即可免费入园。为避免游客拥堵,景区门口将设置分区扫码预约点。入园前,游客需出示健康绿码并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入园。对于体温异常的游客,景区还将设置隔离点和医疗点。

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何雪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