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降温!未来10天,湖北还有两场雨

一场秋雨一场寒,昨天的雨是不是让你已经感到秋天的凉意?

预计未来10天 湖北省将有两次明显降雨过程

湖北省的天气是雨水频频,预计今起到17日,鄂西南、江汉平原南部、鄂东南和鄂东北东部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以小雨为主,较强降雨时段为明后两天。

随后雨水会休息两天,到20-22日,全省自西向东还将有一次中到大雨天气过程,所以最近半个月大家会跟雨水常常见面。

受降雨和冷空气影响,预计15~17日、20~22日,湖北中东部地区日平均气温将降至22℃以下,大家注意及时增添衣物,以免着凉!

武汉今明天中到大雨 这场雨要一直下到17日

今明两天武汉市将持续迎来中雨、大雨,北风的级别加强,这“雨雨雨”的天气模式直到17日下午才有望宣告暂歇。雨水给武汉的天气带来显著变化,冷空气的前进步伐正在加快。

武汉市气象部门的预报显示,最近两天武汉的最高气温仅在23℃-24℃之间徘徊,相比之前下降了6℃;低温则在19℃-20℃之间,与前期的低温持平,可以发现昼夜的温差正在逐渐缩小,高温蹦跶不起来了。受高空低槽东移和中低层切变线共同影响,武汉市会持续有降水发生。

武汉市未来三天预报:

9月15日:北部小到中雨,南部中到大雨,气温:20℃-24℃,偏南风2到3级;

9月16日:北部小到中雨,南部中到大雨,气温:20℃-24℃,偏北风2到3级转3到4级;

9月17日:北部小到中雨,南部中到大雨,气温:19℃-23℃, 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转2到3级。

来源:长江云综合湖北气象、湖北日报、长江网 

编辑: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