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吹笛景区延长开放时间,6月13日恢复真人CS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记者从武汉东湖吹笛景区(马鞍山森林公园)获悉,为满足广大市民诉求,该景区在做好安全防控的基础上,逐步扩大开放范围,延长开放时间,每日开放时间调整为早上7时30分至晚10时,以满足市民早晚锻炼。

东湖吹笛景区6月1日恢复烧烤。烧烤区濒临喻家湖,区域内有500多个半圆形状的大理石烧烤台位。据统计,6月1日以来已陆续接待1.5万名“爱烟火气”的游客,烧烤区开放后与开放前一周相比,入园游客量上涨45.8%。

真人CS项目也将于6月13日恢复营业。真人CS集运动和游戏于一体,活动区域超万平方米,所有工作人员均做了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均达标通过验收,以确保游览和防控安全。

至此,东湖吹笛景区内包括烧烤、森林超市、森林食堂、时见鹿书店、真人CS、林中滑索、碰碰车、七彩网红桥等在内的游乐项目,以及部分沿湖绿道恢复对外开放。但园内景中村仍按防控要求,采取社区封控模式,游客中心、猴山以及部分与村湾交叉的绿道区域暂不对外开放,待武汉市社区封控全面解除以后再恢复开放。

景区温馨提示,目前疫情尚未结束,倡导“无预约、不出游”。游客可提前一天在“武汉东湖”微信号上进行预约,入园时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验证健康码。

来源:楚天都市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