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 战胜疫情 · 典型|王家振:手绘漫画为武穴防疫“加油”

在我市文化宫宿舍住着这样一位书画爱好者,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每天他都会在家中,用手上的笔描绘出我市疫情防控一线的一个个感人瞬间,用自己独有的方式为武穴防疫“加油”,他就是66岁的王家振。

当记者见到王家振老人时,他正在家中的画台上认真创作,他告诉记者,今天早上在打开手机翻看朋友圈时,被一篇题为《贫困户心声:回报社会,我们不能缺位》的报道所吸引。

王家振:我从武穴市融媒体中心的公众号文章中看到,石佛寺一个脱贫的贫困户在我们市防控疫情发生后,主动要求去做义工,他说我有现在的生活要感谢党和政府,所以在关键时刻作为一个脱贫的贫困户,我觉得我应该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我被这个贫困户的事迹所感动,所以我要用我的画笔,把这个事迹表现出来。

勾勒感人瞬间,描绘动人故事,这几天王家振一面响应我市号召,做到不出门,不聚集;一方面也在不停的记录着我市防疫工作中的感人故事,疫情发生以来,他总共作画35幅,其中素描33幅,水墨画2幅,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王家振:我们这场战役不是哪一个人的事,而是需要我们全民动员,一起参加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也要用我手中的画笔,来参加到这次防疫工作中来。

来源:武穴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