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联播》湖北卫视《湖北新闻》聚焦罗田 采访全国人大代表刘锦秀

近日,2019年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3月7日,央视《新闻联播》和湖北卫视《湖北新闻》分别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刘锦秀,聚焦罗田生态文明建设。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持续推进污染防治,成为基层代表委员们热议的话题。

党的十八大以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深入人心,我国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改善。

全国人大代表刘锦秀说:“我们大别山革命老区属于长江经济带的重要生态屏障,对照中央的精神,过去几年,我们一些开发区、湿地公园把该停的工业、该停的种植业养殖业全部都清退了。”

代表委员们表示,在生态文明建设压力叠行、负重前行的关键期,要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代表委员们表示,只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南,携手同心,戮力前行,蓝天白云、繁星闪烁、清水绿岸、鱼翔浅底的美丽中国一定能更亮丽。

3月7日,湖北卫视《湖北新闻》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刘锦秀。

《湖北新闻》:加强生态建设,推动绿色发展,我们该怎么做?两会上,不少代表的议案和建议,就重点关注这一话题。

全国人大代表刘锦秀说:“要加大长江经济带沿线城市的生态补偿力度,利用绿水青山来推进产业发展。”

来源:央视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