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过江通道即将开建!燕矶巴河公铁两用大桥有新进展!

鄂州顺丰机场到黄冈过江通道

燕矶巴河公铁两用大桥有新进展了!

2020年新建!

3月5日,黄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易先荣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德高、廖保安,市发改委主任屈凯军、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周银芝一行赴鄂州市拜访了鄂州市市长刘海军,副市长李忠禄,副市长岳劲等,双方就共同推进鄂黄第二过江通道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听取了航空都市区总体规划和鄂黄第二过江通道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建立合作机制、明确协调对接责任单位,明确大桥桥位、功能定位和共同推进投资人招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网络配图

会议认为

黄冈与鄂州地缘相接、人缘相亲,历史渊源深厚,兄弟情谊深厚。特别是合作建设的鄂黄长江大桥、黄冈长江大桥相继建成通车之后,促进了双方经济社会发展。鄂黄第二过江通道是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打造临空经济区的关键支撑,对于推进鄂州、黄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顺利完成省政府确定的2019年完成项目前期工作的目标任务,两市将尽快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力争2020年开工建设。

鄂东地区鄂黄黄共同打造的

临空经济区正在逐步推进!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鄂东资讯通综合自黄冈交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