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工作会召开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继辉 吴涵)2月25日,全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工作会在市委小礼堂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宣传、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市宣传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继平主持会议,副市长陈家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继平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文化事业产业的认识,扎实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着力开展文化惠民服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陈家伟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文化小康工作的总体部署,认领建设文化小康的新任务,加快建设文化强市,贯彻实施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坚持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勇于担当,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开创我市文广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文广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6年我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工作的主要成绩和突出亮点,并对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前,陈家伟与各县市区分管领导签订了《2017年度文物保护目标管理责任书》。

编辑 陈 兰

编审 赵 勤 孙国海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