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社教到市公共资源局调研

  2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社教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廖保安陪同下到市公共资源局调研指导工作。市公共资源局局长董成钢同志汇报了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工作情况。会后,张社教一行参观了黄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大厅、开标室、评标室、监控室,现场就项目受理、场地安排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张社教对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几年市公共资源局坚持阳光交易,创新发展,加强规范管理,不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积极服务党委政府重点项目建设,充分发挥了市场配置资源和源头治腐的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了重要贡献。他指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不是一项单一工作,是事关全局的大事,对促进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公平正义等作用明显,必须抓好抓实。他强调,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还有很多新问题新情况需要研究,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任重道远,一方面要加强顶层设计,研究科学有效地制度办法,规范管理,优化服务;另一方面,要敢抓敢管,加大围标串标等违法违规查处力度和曝光力度,破解难题,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