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佳旅行时间表,2017年把全国美景一网打尽!

 

 

12月了

这日子一天天过得可真是贼快啊!

2017年快来了,你最想去哪里?

来看看这份国内最佳旅行时间表

有没有你想去的呢?

 

1月
长白山







冬季的长白山真的是美炸天了,这时候,长白山可以让你置身于银妆素裹的仙镜,陶醉于冰雪童话的世界里,走吧!和爱人们一起去谱写一曲冬季的恋歌……

 

2月
三亚





二月祖国的北方还处于倒春寒,祖国南边的海南岛却正直一年中最舒服的时候。不管是躺在沙滩上晒太阳,还是踏着海浪散步,或者来点更刺激的海上运动,都是美美哒不二选择。

 

3月
荡口古镇






好山好水好风景。相遇的时节总是美的,三月的江南春光自然无限好。踏上石板路,泛一叶扁舟去体验白墙黑瓦 ,最美的古镇风情吧!

 

4月
婺源






 

婺源,它的美总是让人错觉的和油菜花联系在一起。抛开灿烂的片片金黄,去看一看繁花褪尽后的理想而诗意的乌托邦世界。

 

5月
云南





 

五月,到哪都是刚刚好的天气,最美的季节注定邂逅最美的自己,怎么可以不来一场艳遇。这里有风花雪月、有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在祖国的西南的这片净土,你可以尽情的享受蓝天白云,享受大自然最美好的馈赠。

 

6月
三山五岳任我行







六月天气开始转热,最适合的莫过于登山。“东岳泰山之雄,西岳华山之险,中岳嵩山之峻,北岳恒山之幽,南岳衡山之秀”早已闻名于全世界。俗语说“五岳归来不看山”,这是六月最好的选择。

 

7月
清凉避暑海岛游







七月,正值盛夏,可以带着暑期的孩子来一场家庭海岛游。这时候祖国的海滨当然要数青岛、威海、烟台、大连等地最吸引人。蓝天白云,青海碧波,撒欢畅饮,最悠闲的时光莫过于盛夏那杯冰镇啤酒。

 

8月
西藏拉萨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份虔诚的信仰,但你却一次又一次错过了西藏。那神圣而又美丽的远方,就这个八月吧,趁阳光正好、微风不躁,去你心念已久的布达拉宫,去终年白雪皑皑的唐古拉山,去云彩蔓延的青绿色纳木错……完成你潜藏在心中圣洁的心愿。

 

9月
品新疆瓜果盛宴





 

“吐鲁番的葡萄哈密的瓜,库尔勒的香梨人人夸,叶城的石榴顶呱呱”,九月是新疆瓜果飘香的季节。你可以错过新疆美丽的姑娘,但身为吃货的你自然不能错过这般瓜果盛宴。

 

10月
九寨沟







秋天是九寨沟最美的季节,它以木为裳以湖为妆,坐拥满怀的山水,眉眼安详的等待着你,像一幅幅油彩画。恐怕只有上帝的神来之笔,才能将如此多种颜色糅合成绚烂多彩的画卷。

 

11月
西安





 

西安,是一个充满神奇和活力的地方,古老的土地上,镌刻了无数的辉煌。走近它,你会为历史遗存的完美博大所震叹,又会为现代建设的勃勃生机所感喟!十一月,不如去古城感受下千年古都的历史意蕴。

 

12月
香港



 

十二月,接近年末了,各种节日接踵而至,不得不为即将到来的圣诞、元旦,亦或是春节筹备点干货了。辛苦一年的你也该释放一下工作的压力,疯狂的血拼一把。其实香港也只是购物代名词,去不去那里,你都可以在你所在的城市疯狂采购。

 

来源 :周末去哪玩

编辑:姚 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