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咸宁至天河机场城铁暂停运营,恢复时间...

“这周有事出差,需要乘坐飞机出行,可是却无法购买从咸宁至天河机场的城铁车票了,这是怎么回事?”

12月10日,记者接到咸宁市民曹女士的热线电话。随后,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12月份,咸宁至天河机场的城铁暂时停运1个月。

10月11日,咸宁南站开通至孝感东站的动车,实现武咸城际、武孝城际的互联互通。从咸宁出发,只需要2个小时,就可以到达武汉天河机场,这给不少需要乘坐飞机出行的市民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11月29日,汉十高铁开通运营,根据中国铁路武汉局公布的《武西高速线云梦东至十堰东段等线开通运管过渡期列车运行图的通知》,咸宁至孝感之间的城际列车停运,咸宁至天河机场无法直达。

10日下午,记者从12306购票网站查询咸宁南至天河机场的城铁车票,系统显示无票。

“这个月底会恢复运营。”咸宁南站工作人员介绍,12月30日,铁路运行图调整 ,武咸城铁会开行新的运行图,届时咸宁南开往孝感东方向的动车将恢复,具体运行图还未最后确定,长江云记者会继续关注。

来源:长江云综合香城都市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