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交规穿越过来了…… 当东坡遇上交警会是什么状况?

8月28日,黄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联合黄冈广播电视台旗下黄冈新视窗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拍摄的《东坡·梦回今朝》--文明出行系列短片第一集正式推出!

为了落实文明创建“五大行动”精神,让广大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倡导文明出行风尚,培育文明交通意识,强化市民文明素质,养成良好出行习惯,提升城市文明程度,黄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联合黄冈广播电视台旗下黄冈新视窗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拍摄《东坡·梦回今朝》——文明出行系列短片,第一集于7月25日完成拍摄。该片以苏东坡穿越到现代的形式贯穿全剧,以文明出行为主基调,以诙谐幽默的表现形式拍摄。通过东坡对现代交通法规的逐步学习,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该片主演由黄冈市艺术学校教师余志浩担纲,交警和群众演员配合演出。

为了让广大网友有机会参与进来,第二集将公开征集剧情,招募群演,有意者请联系剧组。(15377113312 微信同号)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