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社区:“520”邻里节 传递社区文明力量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童话)5月16日,八一社区迎来了第四届“520”邻里节。社区居民们正用微笑、问候和关爱拉近彼此的距离,用真情和友爱传递社区文明的力量。

煎炒烹炸炖,一百多道色香味俱佳的佳肴、各色甜点、果盘将长桌摆得满满当当。比品尝美食更让人激动的是社区首届道德模范颁奖。八名为社区和谐发展奉献爱心的热心居民,引领社区居民从身边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共同建设文明和谐幸福和睦的社区大家庭。


据了解,社区通过开展的百家宴,为邻里搭建了一个相互认识、沟通、交流的平台,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这几年,开展活动已成为八一社区的新常态,特别是在社区“九九艳阳”爱心帮扶志愿团队带动下,越来越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到社区各种活动中,一系列的以“睦邻”为主题的活动,使陌生的邻居熟悉起来、疏远的邻居亲近起来、寂寞的楼道热闹起来,从而实现“邻里守望心连心,社区和谐一家亲”的目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