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黄冈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云上黄冈报道 5月16日,在第29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由市残联、市人社局联合主办,黄冈技师学院承办的首届黄冈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在黄州举办。

首届黄冈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共设置计算机装调、电子商务、保健按摩、文本处理、摄影、绘画、剪纸、美发、竹编、刺绣等4大类10个竞赛项目。来自全市的10个县(市、区)的71名残疾人选手参加角逐。本届大赛参与面广、项目设置合理、赛场程序井然,参赛选手水平较高、风貌良好。各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他们的精湛技艺和榜样力量,将引导和推动我省残疾人技能培训和就业创业工作走向又一个新高度。

这次大赛,处处呈现出团结、活泼、有序、文明、守纪、进取的良好氛围,各参赛代表队组织协调好、竞赛秩序好、精神面貌好,充分展现了各代表队队员的优良素质。本届大赛共有30名选手获得大赛荣誉和奖励,黄梅县等5支代表队获得团体奖、黄州区等5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市残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市10个县(市、区)残联和黄冈技师学院师生等100余人到场观摩,4家媒体携手直播平台对本次大赛进行宣传报道。

大赛精彩瞬间

大赛开幕式

参赛选手宣誓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袁雪梅巡视比赛现场

选手们赛前列队

文本处理技能大赛现场

盲人保健按摩技能大赛现场

绘画技能大赛现场

竹编加工技能大赛现场

刺绣技能大赛现场

美发技能大赛现场

电子商务技能大赛现场

优秀作品布展

获奖个人和代表队领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