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专升本”计划招生1.2万人 人数较去年增加近四成

昨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开展2019年湖北省高等学校普通专升本工作的通知》。记者注意到,今年“专升本”招生计划,较2018年增加近四成。其中,武汉纺织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武汉体育学院、黄冈师范学院、武汉学院等35所高校、323个专业计划招生12290人。与2018年相比,招收高校增加了汉江师范学院、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华夏理工学院等3所,招生计划则增加了3410个。

通知指出,继续扩大应用型专业招生规模。今年普通专升本选拔对象仍为湖北省普通高校普通全日制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及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普通专升本医学类专业的考生,其专科阶段所学专业须与报考本科医学类专业保持相同。每名考生限填报一所举办高校的一个相关专业。报名应于5月29日前完成。“专升本”的考试科目分为公共课和专业课,高校在现有考试科目和方法的基础上,可采取“文化+技能”等多种方式。今年的考试时间为6月22日,部分需要一天以上考试时间的高校应在6月23日继续考试,考试地点在各举办高校。2019年普通专升本工作的政策、时间安排等相关信息,详见湖北省教育厅政务网(http://jyt.hubei.gov.cn)。

来源:中新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