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国留学的看过来!26日200多所海外院校来汉揽才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26日在汉开展

200多所海外院校来汉揽才

3月26日,第24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在汉开展,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所院校和教育机构将集中提供全方位留学咨询服务和最新政策解读。其中,参展的加拿大院校近40所,数量最多,“一带一路”沿线有9个国家的20余所院校参展。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介绍,此次巡回展在北京、武汉、上海、广州和深圳5个城市举办。随着我国教育对外开放进一步扩大,出国留学人数不断增长,留学国别日益增多,年龄层次呈现多样化,仅该中心就已服务240多万人,约占出国留学总人数的40%以上。巡回展自1999年举办首届以来,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的2400多所院校和教育机构先后参展。

本届巡回展参展机构覆盖大学、职业应用型院校、中学以及各类教育培训机构,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英国和捷克的参展院校更是以国家展团形式参展。湖北日报全媒记者了解到,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灵活优惠的政策,加拿大持续成为中国各年龄段学生的首选目的地之一,截至2018年12月31日, 在加拿大学习的国际学生数达到57万多,中国留学生占总数的三分之一,此次展览就有近40所加拿大院校参展。

近年来,留学安全问题日益引发关注。巡回展也将举行“平安留学”行前培训系列活动,全方位介绍留学政策、留学一站式服务、领事保护、留学安全、适应力测评等信息,以及安保实操演练、现场培训,增强安全意识。

26日中午1点,巡回展将在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开展,展览对外开放,感兴趣的学生和家长可直接入场。

来源:湖北日报 记者方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