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事故,湖北临时关闭多个高速收费站入口

【11:20】

安徽境内结冰路段已可通行,安徽高警于11时20分许解除沪蓉高速公路蓉沪向管制。麻城大队解除沪蓉和麻阳高速互通处的分流管制措施。因交通管制导致的路面排队通行车辆较多,请司乘人员谨慎驾驶,不争不抢,安全通行!

【11:10】


【10:36】

因低温桥梁结冰二广高速襄阳段:宜城南、宜城北、襄阳南、隆中、襄阳西、黄集限制三型以下货车通行。

【10:30】

因安徽省六安市境内7日晚冰雪,道路结冰严重,安徽六安高警已关闭沪蓉高速鄂皖省界,导致大量通行沪蓉高速公路往东的车辆积压路面。上午9时10分许,滞留车辆尾端已到鄂东收费站。为避免车辆长时间积压在路面,湖北高警麻城大队组织警力,联合路政大队在沪蓉和麻阳高速互通处,将往上海方向车辆分流至麻阳高速,绕行其他高速前往安徽方向。

【10:00】

因事故,临时关闭收费站入口的有:G42沪蓉高速京山南至石牌段;G4213麻安高速随州南站、南漳至长坪段;G55二广高速襄阳西至隆中段;G70福银高速洛阳店至十堰东段;S73邓保高速石花至寺坪段。

因事故,只允许三型(含)以上的货车(危化品车辆除外)通行的有:G4213麻安高速大洪山东至大洪山西段。

因事故,只允许7座(含)以下客车及货车(危化品车辆除外)通行的有:G4213麻安高速随州东站。

因路面结冰,G55二广高速黄集站入口临时关闭。

因路面结冰,只允许三型(含)以上的货车(危化品车辆除外)通行的有:G0421许广高速三里岗至京山段;G4213麻安高速平林至南营段、宜城站往随州方向入口;G55二广高速襄阳南至宜城南段;G70福银高速十堰西至漫川关段;G7011十天高速张湾至鄂陕段;S63双尹高速峪山站。

因车流量大,S29麻阳高速向明河站入口往麻城方向限制通行。

因机场一通道施工,G4201武汉绕城高速盘龙城站临时关闭。

湖北省内其它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09:18】

沪渝高速公路巴东段目前小雨天气,路面温度1℃,双向车辆流量较大!高警巴东大队部署警力屯警路面,对辖区不间断巡查,同时在辖区重点路段(四渡河大桥)重点指挥和引导,对重点路段的通行情况和路面温度保持密切关注,并联合养护单位随时采取路面应急措施。

来源:湖北高警总队

编辑: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