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北清明节多措施应对返乡客流

云上黄冈报道麻城台 袁朝高 陈楠)4月5日,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在麻城北站的候车大厅客流量较往常并没有明显增加,据车站负责人介绍,今天的客流量主要以返程客流为主。

针对返乡和出行旅客增多的情况,从4月4号到8号,麻城北站增开了两趟麻城至武汉临客动车,并通过微信平台不断推送服务信息,提醒旅客要提前一个小时以上进站,以免因交通拥堵而影响行程。车站还增加了志愿者和卫生保洁人员,确保旅客出行安心暖心。

麻城北站客运主任 钟敏:针对小长假的大客流,制定了一定的措施。首先是管理人员全部停止休息,全员上岗,然后所有的人员定人定岗,然后为了让旅客体验更美好,车站也采取了一定的措施,车务段帮我们聘请了4至10个志愿者,协助维持旅客秩序,今天麻城的主要客流还是以到达为主。

记者在现场看到,麻城北站旅客进出井然有序。据车站负责人介绍,到4月7号,将出现外出小高峰,旅客发送预计超过23000人。

编辑 毛紫叶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