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机票“白菜价” 飞东南亚最低仅需千元

从携程旅行网和去哪儿网近期公布的数据来看,国庆节后机票价格呈“白菜价”。

国庆节长假期间上涨到8折以上的国内热门旅游航线,节后普遍回落至4折以下。记者日前在携程旅行网上搜索到大量百元机票,如上海飞福州,最低只需109元。

国庆节期间,东南亚是中国游客出境游首选地,机票价格水涨船高,节后价格直线下降,降幅约在五至七成。例如,上海至普吉岛的往返机票一度高达6000多元(含税,下同),而10月中旬出行,往返最低约1600元,便宜4000多元。其他东南亚热门目的地机票价格也大幅回落,往返机票价格最低仅需千元左右。如10月中下旬至11月,上海飞马尼拉往返机票最低783元。

由于2017年春节放假时间较早,“十一”刚过,春运机票就进入热销期,比往年提早了1个月左右。进入10月以来,一些热门返乡航线的预订量已大幅上升,如北上广深飞往成都、重庆、昆明、贵阳、哈尔滨等航线,目前预订2017年春节前两三天的机票,价格已涨到8折上下,预计到年末,价格还将进一步上升,甚至可能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来源:新民网

责任编辑: 谢 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