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首届“最美供水人”火热出炉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余敏 袁木)城市供水是政府瞩目、社会关注的民生行业。五一前夕,黄冈首届“最美供水人” 最终尘埃落定,王冠等十位长期奋战在供水一线的劳动者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殊荣。

4月25日上午,经过对微信票选和专家组评审意见的综合打分、评选,最终王冠等十人当选黄冈首届“最美供水人”,项巍等十一位选手获得“最美供水人提名奖”。与以前的先进表彰活动相比,这次活动显得有些“与众不同”,除了被推荐的候选人全部都是活跃在供水、营业、维修等一线岗位的技术能手、服务标兵外,此次活动参与性广泛,每位市民都可以参与投票,人人都是评委,这种评选形式更加公开透明。

“最美供水人”活动技术总监熊亮说:“为了让更多人参与这次活动中来,体现这次活动的公正性,我们采用了微信投票的方式,整个投票过程我们采取了实时监控手段,确保了这次票选过程的公平公正,选出大家心目中真正的最美供水人”。

据统计,为期11天的票选共有近30万市民参与投票,有效票达426708票。一批长期坚守基层、立足平凡岗位,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普通劳动者典型在活动中被广为人知。活动所营造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良好氛围,受到社会各界好评,也将推动城市供水事业的发展壮大。

黄冈政府网执行总编范学鳌说:“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举办这个评选活动很有意义,这些活跃在一线的典型是广大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重要体现,希望他们能影响更多的劳动者,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做行业的典范”。

编辑 陈 兰

编审 赵 勤 孙国海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