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最美供水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余敏)在政务公开、社会信息化的大背景下,城市供水是政府瞩目、社会关注的民生行业。4月6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由黄冈市多家供水企业联合组织开展的“最美供水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集中评选宣传一批长期坚守基层、立足平凡岗位,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普通劳动者典型,并在五一节前进行颁奖。

与以前的先进表彰活动相比,这次活动显得有些“与众不同”,除了被推荐的候选人全部都是活跃在供水、营业、维修等一线岗位的技术能手、服务标兵外,此次活动参与性广泛,每位职工都可以参与投票,人人都是评委,这种评选形式更加公开透明。

据组织方介绍,活动将分三个阶段进行。4月3日-4月12日为报名审核阶段,全市各供水企业推荐候选人;4月13日——4月24日为综合评选阶段,采取专家组评审和微信票选的形式,对推荐的候选人进行综合打分、评选;4月25日-4月29日为评定表彰阶段。组织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的水司人价值文化,营造“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良好氛围,推动城市供水事业的发展壮大。

编辑 陈 兰

编审 赵 勤 孙国海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