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肖劲)3月15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社教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政府及黄冈高新区、白潭湖片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法制机构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张社教对2016年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今年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的紧迫感;要明确目标任务,坚持法治思维,完善决策机制,规范行政行为,强化政务公开,确保如期完成法治政府建设任务;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加强政府法制队伍建设;要把好文件制定关,把好规范执法关,把好监督问责关,服务中心大局,扎实做好政府法制工作。

据了解,2016年,全市法制系统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中国政法大学公布的“2016中国法治政府建设评估”报告中,黄冈市政府在全国100个调查城市中排名第38位,在中部36个城市中排名第8,在湖北省参评的四个市级政府中排名第一。

编辑:毛紫叶

编审:赵 勤 詹 婧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