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田土特产俏销年货市场

云上黄冈报道(罗田台:黄林源 赵坦)  新春到,年货俏。近段时间,老百姓购买年货的热情越来越高涨,风味独特的罗田特色农产品格外俏销,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

昨天,在罗田县人民广场年货节现场,购买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富有罗田特色的农产品更是成为了人们的抢手货。土蜂蜜、山核桃、山野菜、板栗、豆腐、萝卜及土鸡蛋等产品,都是地地道道的罗田“土货”,这些“土货”素以纯绿色、无污染、货真价实而受到消费者的一致“点赞”。

市民:他这个纯天然的豆腐吃了放心,现在有的豆腐都不知道用什么做的,不放心,我相信这纯天然的。

市民:这个油好香好香的,你可以闻一闻,罗田的土特产,没有污染,吃的放心。

近年来,罗田依托独特的农业资源和良好的生态资源优势,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扶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山区特色农业,培育了板栗、甜柿、蜂蜜等一批具有鲜明特色的生态有机农产品和原汁原味的土特产品。极具特色的农产品不仅丰富了节日市场,还忙坏了企业和商家,销售额也是与日俱增。

傻姑特产馆 叶文璨 :这个豆腐和腊肉、小河虾河鱼,昨天卖3000多元钱,今天一上午就卖了2000多,生意还可以,大爹大妈也蛮热情的。

罗田县大自然公司 张哲 : 年货节到了,我们大自然的土特产卖的特别好,我们十几个人昨天卖了4万多元,特别我们这边板栗、萝卜卖的特别好,今天上午已经卖了两万多元。

油品销售业主 方益全:一天卖四五千元,而且销售非常抢手,这刚才卖的时候有五六位老人等着在。

编辑:周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