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16年度创业明星Demo Day 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托管运营签约仪式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吴佑喜 詹婧 谢玲芳)11月25号,2016年度创业明星demo day暨黄冈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托管运营签约仪式在黄州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伏清,副市长詹旺民、万义军出席活动。

肖伏清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市校合作办与东科创新的成功签约,标志着黄冈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迈入了市场化运营的新征程,黄冈必将开启黄冈创新创业的新篇章。肖伏清要求,要优化服务平台,加速成果转化,进一步助力创新创业发展。政府要做创业创新者的“后台服务器”,着力打造一流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要学习东科创星的先进理念、先进方法,不断提升创业孵化团队本土化水平,把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打造成区域性的大学生创业高地,把黄冈“创天下”打造成全国知名的双创品牌。

仪式上,市校合作办主任马梁与东科创新法人、执行董事许文娟签订了黄冈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托管运营合作协议。

国富金融创新研究院院长、中南财经政府大学科技金融软科学基地负责人过文俊作了题为《中小企业争取风险投资的“道”与“术”》的主题演讲。

邻家购、颐光科技等八家企业对路演项目进行了精彩的路演,得到了现场投资人与投资机构一致好评,投资人对部份项目提出了建议,部份项目与投资人直接达成投资意向。路演结束后,还为获奖路演项目进行颁奖,并为创业导师聘书颁发聘书。

编辑:谢 玲

编审:赵 勤  孙国海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