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警方成功抓获两名在逃窃贼

今年1月,黄州某废品回收站大量铜线被盗,民警当日便抓获了一名嫌疑人,但他拒不透露同伙信息。民警持之以恒继续追查该案,10月19日、21日,成功将另外两名在逃盗窃人员抓捕归案。

今年1月,黄州一个废品回收站的老板突然发现站内大量铜线被盗,遂立即报警。接警后,黄州公安分局东门派出所民警调取废品回收站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发现,当日凌晨,3名男子偷偷溜入该站,各自分工明确,将铜线盗出后,快速驾车驶离现场。

随后,民警在案发现场周边开展勘查、走访工作,当日便将盗窃嫌疑人熊某抓获,但熊某声称案件乃自己一人所为,拒不交待同伙。同时,熊某的同伙也在黄州消声匿迹。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民警从未放弃对该案的追查。通过长时间调查走访、大数据分析,10月19日,民警侦查到盗窃团伙头目刘某已回到黄州,便在其所在的宾馆门口蹲守,在刘某出门时,当即将其抓获。

刘某到案后,拒不承认犯罪事实,后民警得知,刘某家中有一位70多老母亲。在办案民警承诺带其见母亲一面,并协调当地村委会尽力照顾好其母亲以后,刘某将自己另外7起盗窃的事实全部交待,并供出另一同伙李某。10月21日,又将另一名盗窃嫌疑人李某抓捕归案。

来源:黄冈新闻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