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国际板栗大会在罗田县设立分会场

9月12日,2020中国国际板栗大会在河北省遵化市召开,本次板栗大会以遵化为主会场,并在北京、山东泰安、湖北罗田、云南昆明、辽宁丹东设立五个分会场,通过网络互联互动。

罗田县是全国闻名的板栗之乡,罗田板栗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近年来,罗田县把板栗作为富民强县的支柱产业来抓,到目前为止,全县板栗种植总面积100万亩,板栗年产量6万吨,板栗加工企业80多家,年加工能力4.5万吨,拥有板栗产品商标26个,在武汉、上海、深圳等地设立了销售窗口,全县板栗系列产值近12亿元,板栗已成为财政增收、农民致富的支柱产业。同时,罗田县通过连续举办板栗科技节,大力推进地标优品工程,建设板栗公园,打造罗田板栗公共品牌,深入挖掘板栗饮食文化,创作传唱板栗歌曲,罗田板栗的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

据了解,通过举办2020中国国际板栗大会罗田分会场活动,向全国乃至全球展示了罗田板栗的独特魅力,希望能够以栗为媒、以会交友,提高罗田县板栗的种植、加工、研发、创新和国际竞争,引导时尚消费,加速产业升级,规范行业秩序,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商机,推动该县板栗产业国际化进程。

来源 罗田全媒体

编辑 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