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识“五假”保时捷 司机面临巨额罚款

除了金光闪闪的保时捷车标,车辆其余信息均涉嫌伪造。9月12日,开“五假”豪车上高速的青年王某被警方查获,他将面临2万元巨额罚款和行政拘留处罚。

9月12日晚,湖北省高速交警黄梅大队在福银高速公路黄梅南,开展“查处无机动车号牌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行动中,执勤民警通过警用强光手电照射过往车辆号牌,根据号牌反光效果来初步筛查判断其真伪。

20时许,一辆悬挂号牌为“闽D79KXX”的保时捷卡宴从收费站驶出,执勤民警及时用手电照射号牌,发现该号牌反身效果与其他正常牌照有异样,于是便立即上前指挥车辆靠边接受检查。民警在检查该车时,发现驾驶员王某(25岁,黄梅人)神色慌张,迟迟找不到驾驶证,根据多年来的工作经验,执勤民警判断该车存在问题,便收取车辆的钥匙,带驾驶员到执勤岗亭作进一步调查。

民警通过公安网查询,发现闽D79KXX对应的车架号是560**,而该车玻璃上显示的是902**。在进一步询问调查中,确定了该车辆号牌、行驶证、保险标、年检标、环保标均有伪造嫌疑,然而该车辆的驾驶员王某表示车辆系老板所有,对其车辆信息伪造的情况并不是很清楚。

目前,驾驶员王某的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如查证属实,王某将面临2万巨额罚款及15日的行政拘留的处罚。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 姚 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