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好友”已上线,请提高警惕!

现在网络发达,QQ、微信交友十分方便,一些不法人员利用这个平台,借机行骗,屡屡得手。

     

这些事就发生在身边→扩散┃冒充“同事” QQ号骗钱3000元,这其中到底了发生什么?(戳文字了解详情)

 


2016年9月19日至25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跟着小布一起学习如何提高警惕,防止被骗。

 


 

大事小事,有事没事大家都会发发朋友圈,但大家在发朋友圈的同时最好模糊时间、地点、人物等敏感信息。


 

“你好,在吗?我家人生病住院了,能否借钱点?”骗子盗用你的微信最常见的骗钱手法。当遇到好友通过微信借钱,务必要电话或见面确认。


 

一言不合就发红包!有钱!任性!但是当遇到需要你个人信息的“假红包”时一定要提高警惕。


 

最近不要吃鱼,最近不要吃鸡,禽流感严重.......网络造谣、盲目传播虚假信息等行为触犯了刑法,不要在微博、微信、论坛等网络社交平台散布谣言。

注意

多一份网络防护技能,

多一份信息安全保证。

 

免费wifi不要蹭,

账号密码不要登。

 

白送的“礼包”不收,

幸运的“中奖”不领。

 

    来源:宜昌发布 责任编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