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将加大对湖北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3月30日上午,湖北省工商联通过视频向全国工商联汇报工作,争取全国工商联进一步支持湖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党组成员鲁勇听取了湖北省工商联工作情况汇报,表示将加大支持力度,助力湖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全国工商联法律部部长白莲湘主持会议,全国工商联宣教部部长王尚康,全国工商联经济部副部长袁媛,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二级巡视员邵逸,全国工商联会员部二级巡视员张世芳等出席视频会议。

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出席会议并汇报了湖北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情况。王兆民、刘顺妮对全国工商联的关心,组织全国工商联系统捐赠款物驰援湖北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兆民、刘顺妮说,此次疫情对湖北冲击和影响最大,恳请全国工商联进一步加大对湖北的支持力度,帮助湖北战胜困难,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

在听取湖北省工商联汇报后,鲁勇作了讲话。鲁勇说,全国工商联收到湖北省工商联报送的请示后,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同志,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同志高度重视,迅速作出批示,要求对湖北给予重点支持。鲁勇转达了高云龙主席、徐乐江书记的亲切慰问,对湖北省工商联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鲁勇表示,全国工商联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抓紧与国家有关部委协调,加大对湖北的支持。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形成正确的舆论导向。要加强法律服务,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防控的重要指示在民营企业得到全面落实。要动员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加大对湖北支持力度。要探索就业扶贫、消费扶贫的路子,支持湖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湖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沨,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黄啟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薛志连,省工商联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出席视频会议。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林如峰 通讯员 邱从军 责任编辑 殷竟成)

编辑: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