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音乐人《驰援的爱》唱出爱与力量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余敏  吴雷)“这是大爱的集结,凝聚大爱的力量。天下的牵挂来自四面八方,万众一心,抗击疫情……”2月7日晚,由黄冈音乐人陶和荣作词、王禹锡作曲并演唱,黄冈广播电视台制作的抗疫歌曲《驰援的爱》新鲜出炉。


自疫情发生以来,往日熙熙攘攘、车水马龙的地标性路段,都寂静无声,背后却有一种震撼人心的力量。在这片寂静中,我们看见,一支又一支的队伍逆流而上。截至1月27日14时,已有来自各省的 18支 医疗队、3支部队医院医疗队、4支中医医疗队共计3187人紧急增援湖北。他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定心丸,不仅仅能让已超负荷运转多日的一线医护人员缓一缓、再战斗,还有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强大的力量。

词作者陶和荣希望借助歌曲感谢这些驰援的勇士们,感谢他们“血脉相连,守望相助”的同胞之情,“以我所学,尽我全力”的医者仁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之力和“舍弃小我,成全大我”的责任担当。

编辑 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