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 战胜疫情 | 小站所 大职责

2月4日一早,武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西市场监管所所长饶小安和队员们又开始了一天的巡查,饶小安一边开着执法车,一边用余光关注着街道两边,对一些偷偷开门的经营户赶紧上前督促其立刻关门。

城西市场监管所所长饶小安:我们所监管的1400户经营户已全部关停,但是还是有少数经营户不听劝阻,像水果店、小副食店在偷偷经营,针对这个情况,我们采取24小时不间断巡逻,杜绝人员接触,防止疫情传播。

城西市场监管所共有15名干部职工,除了每天3次的日常巡查,还要对两个农贸市场进行两次巡查,同时在两个超市各安排一名干部帮助疏导顾客购物,还要处理辖区各类消费者投诉等工作,任务繁重,像城西市场监管所这样的市场监管所在城区共有4个。

城西市场监管所所长饶小安:从元月21日开始,我们城区四个市场监督管理所共出动执法人员644人次,张贴指挥部通告3566份,检查农贸市场156户,关停农贸点7个,关停各类市场经营户6000多户,处理消费者投诉125件,立案查处16件,为打好疫情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武穴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