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飞机直航,重要物资运抵黄冈!

2月5号上午,应湖北省疾控中心的支援请求,一架H155大型直升机搭载着由公羊会公益基金会、民盟中央、民盟上海市委会及同舟公益基金会共同出资购买的货值200余万的病毒检测装备和试剂,从杭州起飞运往湖北省各地市。这批直运湖北疫情严重地区的物资,将有效缓解目前湖北省各地州市疑似病毒检测速度相对缓慢的难题。

捐赠的物资总货值约217.5万元人民币。分别是:5台市值60万的之江生物核酸测试仪  、59000份市值147.5万元的之江生物病毒提取剂 、市值1.2万的12台大功率喷雾消杀机 、以及价值8.8万元的医用仪器防护隔离膜等其它医学物资。

由于前往湖北的交通目前仍处在关停状态,为保障物资运输,公羊会联合了杭州高直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和浙江德盛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向空管部门报批了航线,同时采用了先进的价值近1亿元人民币的拥有双发引擎的空客155直升机,和三名极富经验的飞行员及一名机师组成的机组,会同共同前往武汉指导全面疾控消杀工作的两名公羊队指挥官,共同来保障执行此次物资紧急转运行动。

飞机由杭州起飞后,将经过江西景德镇做技术停留,然后依次到达湖北疫情目前最严重的黄冈市、武汉市和孝感市,投放完紧急援助物资后,飞机将直接返回公羊救援队杭州基地继续待命。

编辑 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