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直属办事处举行揭牌仪式

  1月15日上午,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志华,市政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鹰共同为市中心直属办事处揭牌。

  为适应黄冈住房公积金业务快速发展需要,规范住房公积金管理,根据《市委编委关于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机构编制事项调整的批复》(黄机编〔2019〕45号)文件精神,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成立直属办事处,具体承担市直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和贷款等业务工作职能,办公地点设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住房公积金窗口。

  胡志华主任在与直属办事处干部职工座谈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学习。要通过组织学习,不断净化干部职工思想,提高综合素质,业务学习要突出针对性,全面提升办事处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二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直属办事处是市中心在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心目中形象的具体体现,在某种程度上也代表了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的形象。办事处班子成员要起到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严格执行制度和规定,提升服务质量。三要创新工作思路。直属办事处要在工作上创出亮点和特色,为市中心制定相关制度和流程提供样板和可借鉴、可复制的参考模式。要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广大人民群众和中心党组的期望。

  此外,胡志华主任与郭鹰局长就住房公积金窗口建设、归集扩面和政策宣传等问题交换了意见。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齐慧琴,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锦章,四级调研员程万钧,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勇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作者:吴和平 程胜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