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陆国庆)12月5日,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新佳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求,从“ 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他要求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各总支老师和辅导员的宣讲力量,组建宣讲队伍,实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全覆盖。

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结合起来,与立德树人育人使命结合起来,与构建现代大学治理体系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彰显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

要紧紧围绕全会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确定研究选题,深入研究做好理论阐释工作。及时发声报道学习宣讲活动情况,将全校开展学习贯彻活动的动态、做法、经验、成效及时报送主流媒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 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