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阴影面积!见警察喊话,迎亲车队丢下新郎跑了……

“你见过新郎在高速上被整个迎亲车队遗弃吗?今天我做到了,并且有幸享受了一回免费警车服务,让人能记住一辈子。”

江西一名新郎在微信朋友圈中发文表示,其娶亲当天,在湖北黄冈遭遇一起乌龙事件。

10月2日上午,一队江西迎亲车队来到黄鄂高速黄冈收费站,进站后主婚车在高速边上停车清理婚车前的鲜花。黄冈市公安局高警支队一大队巡逻民警张国友告诉记者,当日正是他值勤,该迎亲车队有10多台婚车,在进入高速公路后全部停了下来,导致后面的车辆只能缓慢通过。张国友发现道路拥堵后,便上前向这队婚车喊话,让他们立即驶离。看到有民警喊话,这队婚车迅速一溜烟开走了。

当张国友继续疏通交通时,却发现在进入收费站的高速路边,一名身着西装的小伙子正在焦急地拦车。他担心发生意外,上前询问。原来这名帅气的小伙姓杨,是刚刚那队婚车的新郎。

当日,杨某从江西带着10多辆婚车赶到黄冈迎娶新娘。在接到新娘后,车队离开黄冈上高速回江西,主婚车的司机担心车前的鲜花影响行车安全,便停下车将鲜花取了下来。

当张国友向他们喊话时,司机看到有交警,担心违停会被处罚,连忙上车将婚车开走了。之前,新郎杨某在司机下车后,发现有拥堵现象,便跟着下车指挥车队靠边。等他回过神来时,10多台婚车丢下他全都开跑了。无奈之下,杨某准备拦一辆顺路的车子去追婚车。

由于杨某的手机落在婚车上,无法与新娘和司机取得联系。张国友便拿出自己的手机让他联系新娘,让车队在最近的路口下高速。接到民警的电话,一车人才发现竟把新郎给弄丢了。

交警送新郎(中)与车队会合

在与新娘取得联系后,得知对方车队已到了黄州区禹王收费站,张国友马上驾驶警车,带着新郎杨某赶往该收费站。“没有新郎结个什么婚?”2日10时51分,新郎与车队会合后,张国友忍不住打趣主婚车的司机。

“结婚是人生一件大喜事,我们没有对其违停进行处罚。”张国友介绍,在对这对新人送上新婚祝福的同时,也对司机高速违法停车和新郎在高速公路随意下车的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教育。

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