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到中心走访调研

8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吴佑元带领专委会一行四人,来市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志华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同志参加座谈调研。

市中心党组首先向调研组汇报了近年来主要工作情况,着重汇报了全市公积金管理体制和现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障碍,并就当前机构改革以及住房公积金制度作用发挥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在听取市中心工作汇报后,市政协专班人员畅谈了调研体会,赵勇同志笑言道:“过去与公积金打交道不多,今天通过工作调研,感到受教育、长知识、增责任。看过去,成绩来之不易,全体公积金人功不可没;望今后,公积金事业大有可为,发展空间很大。尤其是新一届领导班子呕心沥血、担当作为,这次调整全市公积金体制机制可谓自加压力、自我革命,我们政协专委会有责任、有义务为你们提供必要帮助,确保按照市委主要领导同志指示精神,顺利完成机构改革任务。”

最后,吴佑元副主席作座谈讲话。他认为,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支持、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敢担当、勇作为,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鲜活典型。下一步,要着重从四个方面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一是精神干劲不减,保持拼搏奋进的“精气神”。二是巧借东风,以不解决问题不罢休的精神把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到位。三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渠道和途径宣传公积金惠民政策,不断拓展制度覆盖面。四是做好结合文章,注重与非公组织党建、园区管理、政协专委会相结合,不断创造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


(作者:程万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