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公积金中心成功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数据平台

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近日成功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数据平台,为贷款职工享受个税抵扣优惠政策提供了数据支撑。

按照住建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住房公积金数据平台接入工作的通知》(建办金函[2019]36号)文件要求,为落实国务院个人所得税改革,实现与税务总局的数据交换,我中心迅速成立工作专班,依法依规进行项目政府采购,确定中标软件公司,配合软件公司开发建设数据接口程序,协调市建行搭建数据传输网络,经过两个月的努力,黄冈公积金中心于2019年4月30日成功接入全国数据平台生产环境,并成功上传2024.78万条2.29G大小的公积金业务明细数据。

完成接入后,我中心将每天向全国住房公积金数据平台报送增量业务数据,确保数据及时上传更新,既满足国家税务部门核实缴存职工个税抵扣的需要,又满足缴存职工自助查询公积金的需要,切实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作者:雷傲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