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长林梦,童心筑梦新时代 ------记红安长林实验学校三登湖北省少儿电视春晚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至此新春佳节之际,红安长林实验学校幼儿部小朋友连续三年登上湖北省少儿春晚的舞台,共祝全省人民春节愉快,猪年大吉!


2018年底,接到参演湖北省少儿春晚的邀请任务后,校舞蹈班在舞蹈老师李贝、陈慧瑶带领下积极投入到节目的排练之中。

为了将舞蹈表演表现得更加灵动,富有感染力,在学校胡春森董事长的精心指点下,大家群策群力,融入了大红中国结,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做了完美的结合。



1月26日,32名幼儿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参与“2019 湖北少儿电视春晚,福猪贺岁”节目录制。我校节目《红红的中国结》,喜庆热闹,充满新春气氛。尤其是精巧的形象设计,精致的服装道具,精美的灵动舞姿,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春晚的舞台上,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幼儿才华,展示着长林学校的迷人风采,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赢得了摄制组的啧啧赞叹。

随着2019年2月5日和6日上午9:30湖北省少儿春晚在湖北电视台经济频道的播放,以及优酷网的播出,我校全体师生对全省人民的祝福传递到了千家万户。

在这个节目表演过程中,家长和孩子都获益匪浅。家长们在台下观看时,看到孩子们的成长,进一步感受到儿童教育的新观念。孩子们登上大舞台,体味浓浓中国年的同时,也见识了更广阔的天地,增长了见识,拓宽了眼界;来年,他们将是最烂漫的山花;未来,他们将是祖国更坚实的脊梁!

红安长林实验学校幼儿部已连续两年获得县级“优质幼儿园”称号;连续三年获得湖北少儿春晚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杯。长林幼儿部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以特色活动创优势,为幼儿部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了促进孩子们全面发展,培养孩子的特长,我门在五大领域教学的基础上, 遵循幼儿身心发展特点和教育规律,围绕促进幼儿全面发展的目标,不断探索、创新,在开展特色教学活动方面做出了许多有益的探索。连续三年上春晚,是我们的动力;幼儿天天在成长,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我们练的是“内功”,求的是发展。

扬帆起航长林梦,童心筑梦新时代。选择长林,就选择了孩子的未来,选择了家庭的幸福。

编辑: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