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位整改】别担心,党建排名末位,我们这样帮你!

编者按

党建排末位,约谈促整改。3月29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少莲集中约谈了2017年度党建考评末位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强调要强化政治责任,认清形势,找准问题,以立行立改的姿态,决战决胜的态度抓好整改。

蕲春县青石镇在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评中排名靠后,3月中旬省扶贫办暗访指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不到位。蕲春县委组织部抽调14个乡镇办党委组织委员和10名县直机关政工股长,组成6个调研专班,对该镇43个村、25个镇直机关党支部进行全覆盖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采取“一听二看三查四评五访”方式,摸实情、找短板、列清单,走访党员群众代表1100人次,共查找7大类82个方面的问题。

在问题交办会上,6位督导组长直奔主题讲问题,“2个村不知道什么是组织生活会”、“村干部工作积极性普遍不高”、“硬件建设基本达标只占1/3”、“驻村工作五天四夜落实不到位”……针对调研督导发现的问题,蕲春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要求,青石镇党委思想要高度重视起来,迅速拿出整改方案和清单,采取超常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青石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时刻警醒强认识,全面推进强整改,压实责任强考核,在规定时间内补齐短板、整改到位,实现硬件全面达标、软件全面规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