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蕲春:服务专班及时跟进 项目建设高潮不断

云上黄冈报道(蕲春台 陈友林 吴生铭)在推进“四大行动”中,蕲春县青石、刘河等地全力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掀起了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总投资8亿元的云丹山避暑小镇项目是蕲春县青石镇今年重点推进的招商引资项目之一,项目依托太平山森林公园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蕲春为《西游记》成书地的特殊背景,规划打造集旅游、避暑、休闲、度假、养生、会议于一体的华中乃至全国内最具文化气息的避暑度假特色旅游小镇。今年以来,该镇第一项目建设服务专班常驻项目工地,现场协调解决石料进场、电力供应、拆违控违等困难,为项目施工营造了良好环境。

同云丹山避暑小镇项目一样,在推进“四大行动”进程中,青石镇结合实际,把招商引资作为赶超发展的“一号工程”精心实施,组建了4个招商专班,以做强引爆青石“户外天堂”品牌为抓手,因地制宜开展休闲旅游、健康养生、现代农业等招商工作。

为加快推进投资项目落地生根,该镇9个服务专班不定期深入项目现场,面对面服务、一对一督办,为项目破解建设难题。同时制定项目建设运行图,挂图作战,实行每周一督导、每月一调度、每季一反馈,全面激发全镇上下建设项目的热情。

编审 周 涛

编辑 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