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武汉地产集团建筑产业化生产基地落户黄冈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汪继辉 刘新球)4月18日,我市与武汉地产集团正式签订建筑产业化生产基地项目、一体化建筑外墙系统项目投资合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刘雪荣讲话,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立勇,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祥旺,市委副书记、市长邱丽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斌,副市长周勇士,黄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新华出席。

据悉,此次签约的建筑产业化生产基地、新型一体化建筑外墙系统项目,拟选址黄冈市南湖工业园区,总投资10.57亿元。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超过15亿元、税收1.5亿元,带动就业400人。

刘雪荣指出,黄冈是武汉城市圈重要组成部分,黄冈的发展离不开武汉的辐射带动。近年来,黄冈依托大武汉,发挥特色优势,加强战略合作,在产业园区合作共建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黄冈大别山地质公园成功入选世界地质公园,生态环境良好;同时大力开展“三乡工程”,大批在外能人回乡创业,发展势态良好;黄冈建筑产业基础良好,双方合作共建潜力巨大。此次签约是响应中央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是武汉和黄冈市战略合作的一大成果,黄冈将坚持用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最强的措施,全力营造一流发展环境,推动签约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力争早日结出硕果,以高质量项目、高品质企业加快高质量发展。

汪祥旺表示,此次双方合作的两个项目,将带来生产方式和产业结构的深刻变革,希望双方以此合作为契机,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早日投产、早见成效,同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丰富合作内涵,打造武汉与黄冈合作、政企合作的新样板。

武汉地产集团董事长袁堃说,之所以把项目选择落户黄冈市,一是因为黄冈具有独特的区位交通和集中的要素资源优势,二是招商引资的良好环境,相信在两地共同努力下,项目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

随后,黄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新华,武汉地产集团总经理付明贵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同。

编审 周 涛

编辑 毛紫叶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