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市区第五批车窗抛物车牌号被集中曝光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吴沁键 刘泓玮)近期,市区上下掀起治理车窗抛物的热潮,市民以行车记录仪、街拍等方式,把抓拍到的画面向相关部门举报。第五批车窗抛物不文明行为车牌号被集中曝光。

3月31日,市城管执法局根据视频监控系统和热心市民提供的视频和照片举报信息,对车牌号为鄂JK6C54、鄂J31F37等59台次车窗抛物不文明行为的车辆号进行曝光。

自3月11日起集中曝光了车窗抛物不文明行为后,已公布166台车辆,目前已有65位车主主动接受处罚,为他们的不文明行为“买单”,并告诫市民引以为戒,文明从我做起。

鄂J78569车主李先生:黄冈市此次整治车窗抛物活动是件好事,我们作为县市区居民积极配合,也应认真遵守规定,虚心接受处罚,今后不再犯此类错误,也(让)我的亲戚朋友不再车窗抛物,遵守城市管理规定,共创文明城。

据了解,市城管执法局定于每周三下午3点,在高新区新港一路8号综合大楼712室对车窗抛物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处理,相关车主可拨打8112923进行咨询。

编辑:谢梓淇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