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广电系统融媒体发展座谈会召开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吴涵 通讯员 刘辉强)为加快广播电视报刊等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转型、创新和发展,4月12号上午,由黄冈广播电视台主办、黄冈周刊承办的“2018黄冈广电系统融媒体发展座谈会”在黄冈广播电视台一楼会议室召开。



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黄冈广播电视台、楚天视讯网络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各县市广播电视局(台)负责人及网络公司总经理等参加会议。

会上,黄冈广播电视台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楚天声屏报·黄冈周刊》2017年的发展情况。各县市广播电视局(台)及网络公司结合自身改革和新闻宣传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要求全市广电系统要积极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要带头领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尤其要宣传基层的学习,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风貌,讲好老百姓的故事。

据了解,《楚天声屏报.黄冈周刊》是我市广电系统唯一一份拥有国家正式刊号的报纸,是宣传广电工作、网络信息的重要园地和窗口。也是我市唯一一家用铜版纸印刷的全彩报纸。

编辑 陈 兰

编审 赵 勤 孙国海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