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频到黄冈广播电视台调研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继辉 新球)5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美频到黄冈广播电视台开展专题调研,强调要弘扬主旋律、聚焦主战场、掌握主导权,不断提高广播电视节目水平。

刘美频先后来到黄冈广播电视台演播厅、新闻制作室、新闻综合广播和交通音乐广播直播间、新闻中心,每到一个地方,他都仔细听、认真看,与相关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情况。在新闻中心,他拿出手机扫描下载了云上黄冈客户端。在交通音乐广播直播间,他希望这个栏目能帮助司机朋友养成良好驾驶习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美频听取了工作汇报,他说,黄冈广播电视台是党和人民的喉舌,在主题宣传报道、舆论引导、城市形象展示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要弘扬主旋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舆论宣传的各项要求;要聚焦主战场,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改革发展、精准扶贫等中心工作,发出黄冈好声音;要掌握主导权,发挥党媒主阵地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心、事业心和使命感,更好引导自媒体和社会受众,讲好黄冈故事,扩大黄冈影响,凝聚黄冈共识。

刘美频强调,要定坐标,定目标,定措施,大胆推进人才改革和薪酬制度改革,用事业、待遇和感情留人;要加强采编人员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广播电视节目质量水平;要在新技术、大数据、新模式上下功夫,努力打造具有黄冈特色的广电节目。

编辑 陈 兰

编审 赵 勤 孙国海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