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黄冈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黄冈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9月21日在黄州举行。出席这次会议的市委委员34人,市委候补委员2人,市纪委常委列席会议。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黄冈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斌就《决议(草案)》向全会作了说明。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黄冈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定于2016年12月在黄州召开。大会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黄冈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黄冈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黄冈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审议决定其他事项。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黄冈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名额为525名,代表名额的分配,由中共黄冈市委根据各选举单位所属党组织的数量、党员人数和工作需要确定。市党代会代表由选举单位按照市委提出的选举办法和差额比例,召开党代表大会(党员大会)或代表会议选举产生。解放军、武警部队代表的选举工作,由黄冈军分区、武警黄冈支队党委拟定具体方案,经中共黄冈市委批准后实施。

全会决定,召开中国共产党黄冈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有关事项,待省委批准后,按照有关要求和程序抓紧筹备落实。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努力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黄冈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召开。(黄冈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 姚 兰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