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武汉迎来晴冷天 29日最低气温预计-2℃

今年的最后一个星期,冷空气还在上班,今起三天,我市虽然天气晴朗,但最低气温预计只有-2℃—0℃,清晨还可能有雾,请大家注意防范。

昨天,雨水虽然渐行渐远,但我市天色阴沉,气温也依旧低迷,全天徘徊在4℃-6℃,在北风的助力下,人体体感温度更冷。

今天,我市将迎来晴朗天气,但冷空气威力不减,未来三天我市白天最高气温都在10℃以下,寒意更浓的时候是在夜间,由于天空少了云层遮盖,夜间到清晨时候的辐射降温会很明显,因此这两天我市最低气温将会降至冰点之下,冻得让人打哆嗦。

此外,雨后初晴的早晨,容易出现雾,这两天请大家提前规划出行线路,以免雾气出现给交通带来不便。

气象科普专家提醒,近期持续低温,请大家尤其注意头部保暖,严冬如果不戴帽子外出,部分热量就会迅速从头部散发出去,容易引发风寒、感冒等疾病,建议大家外出时戴帽子、口罩。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0℃-9℃,湿度55%-95%,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1℃-8℃,偏北风2到3级 。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2℃-9℃,偏北风2到3级。

来源:武汉晚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