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店要炒“双12”本周五预热 连续3天促销可达5折

双11网购没抢到的,“双12”(12月12日)可以到实体店看看。武汉各大实体商家的“双12”促销从本周五开始预热,一直延续到12日。

“这个周末要到超市看看,优惠蛮大。”家住武昌团结大道的李阿姨记得去年“双12”时徐东中商平价做活动,她买一堆日用品省了不少钱。

记者发现,今年“双12”,武汉实体商家的预热从本周五就开始,超市促销力度最大。中商平价店的万余种商品降至4折起售;家乐福今日起就推出4折起促销;沃尔玛推出了多款低至5折的产品,如玉米胚芽油等。

不少实体店今年继续与支付宝合作,10日至12日顾客在支付宝消费,有随即立减或满50返50券的优惠。除了超市,餐饮店、专卖店、美容美发也可享有限额的五折优惠。

不过,商场百货专门针对“双12”的促销不多,大多用圣诞折扣来应对“双12”,以拉长圣诞促销季。街道口一家大型商场女装柜台称,圣诞折扣周末就开始了,双12也是这个优惠。

商业人士分析,“双12”临近圣诞节,本来就是实体商家的旺季。近两年由支付宝等平台补贴推动影响变大,对消费者来说,既有支付优惠又能享受实体购物体验和服务,也很划算。

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姚 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