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湖北晴或多云为主 今起最高温升至16℃

受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昨日我省鄂西一带有弱降水,高海拔地区有小雨雪,其他地区转阴,局地有短时小雨。不过,今明两天,我省多地区阳光重返大地,最高气温也会逐步回升至13℃-16℃。

武汉地区今日多云,气温2℃-12℃;明日多云,气温2℃-14℃。

由于近期我省以多云到晴为主,空气较为干燥,气象部门提醒公众勤补水防燥,饮食清淡,多吃含水分较多的水果蔬菜。比如在日常饮食中,可以添加一只梨,因为梨有清热润肺、生津止渴的功效。银耳红枣汤、玉竹百合粥等也能起到一定的润燥作用。

今起暖阳高照最高温升至16℃

最新预报显示,今明两天暖阳又将回归荆楚大地,最高气温逐步回升至13℃-16℃。

昨天悄悄来袭的一股冷空气没有给江城造成太大的影响,只是气温小幅下滑,天气由晴转阴。今明两天冷空气过境,暖阳回归,气温将重回14℃以上。

由于近期我省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空气较为干燥,专家提醒人们勤补水防燥,饮食清淡,多吃含水分较多的水果蔬菜。

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周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