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核酸检测插队还殴打民警,警方:刑拘


视频来源:湖北新闻抖音短视频

1月1日,辽宁沈阳皇姑区新航社区居民在检测点与执法人员发生冲突。当时一名老人因插队引发争执,随后老人及其儿子与执勤民警发生肢体冲突。晚间,当地警方发布通报称,殴打民警的父子两人已被依法刑拘。

通报称,1月1日8时20分许,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民警在皇姑区新航社区核酸检测点执勤时发现,林某祥(男,68岁,某企业退休工人)插队时引发排队群众不满。执勤民警(在警服外套穿白色隔离服)上前对其劝阻时,林某祥不仅不听劝阻,而且与其儿子林某彬(男,43岁,某企业员工)共同殴打执勤民警,造成执勤民警多处软组织挫伤。现场其他执勤民警随即将二人带回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来源:@沈阳皇姑公安

经讯问,林某祥、林某彬对殴打执勤民警、妨害公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祥、林某彬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网友:心寒大于天寒!

@实现梦想的翅膀:重判吧,防疫人员都那么辛苦了,居然还打人家。

@不放弃1978:没力气排队,却有力气打人?

@婺非婺:自私自利的人!从来没有想过这些自愿者的不易!

@iBingo:疫情都一年了,还有这样的人?

@小茉莉的薄荷绿味道:危难之时是一线工作人员冲在最前面,有医务工作者、有警察、有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有志愿者,一切都是为了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健康,可竟然有这样的人在做着令人寒心的事情,真是太恶劣了!

@桃之夭夭坏脾气:必须从重处罚!殴打警察就是对法律没有敬畏,更何况实在疫情期间!

来源:综合自中国新闻网、新浪微博等 视频来源:湖北新闻抖音短视频

编辑:熊文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